炯囧

黄少天粉
安室透粉

三观不正
僵尸号

all叶一生黑了

古轩轩:

………气死了

在地铁站的宣传墙上留下唇印和“all叶”的印记,这种行为好笑吗!?这是爱!?

别逗我了!

官微发了这图,知道这给all叶能招来多少黑吗?知道这种行为能给全职招多少黑吗?别说我言重了或者想多。这是公共场合,地铁站的墙壁属于公共财产,每天也有清洁人员打扫。

首先,这给清洁阿姨大叔们带去了麻烦,马克笔写的东西不好擦!其次,在公共场合墙壁上留下污渍,这和把篮球往白墙上拍一样没素质!

全职黑手里又多了一份可嘲讽的黑料,路人眼里留下了一份厌恶,all叶黑也多了一个把柄。

这种行为除了招黑惹人嘲笑,以及体现低素质,没有任何好影响!爱可不是这么爱的!再爱也不能在公共场合展现你的素质低下。

希望所有人注意,这种行为和旅游景区刻字留名xxx到此一游没啥区别。都是在给维护人员添加工作量,给别人带去麻烦,给自己喜欢的东西招黑。麻烦下次看到喜欢的东西被放在公共场所展览的时候,自觉爱护,而不是兴奋的上去毁了它。

能推荐的推荐一下谢谢。【气】

就不打tag了

评论

热度(8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