炯囧

黄少天粉
安室透粉

三观不正
僵尸号

吹爆我澄

justwe好久没有改名了突然很想改:

我澄值得吹爆


枍桁/云梦一只帆:



恕我直言,能跟江澄比身份的只有金子轩,金凌,聂明玦。


明媒正娶正房嫡出。


然后是聂怀桑,虽然庶出,但是母亲家世清白,也是正儿八经用轿子抬进来的。


然后是金光瑶,母亲出身秦楼楚馆父亲身份尊贵。虽然孟瑶痴心错付,但是翻云覆雨的时候起码是你情我愿的。


再次是蓝氏双璧,强抢囚禁生的娃,一声不吭的拜的堂


若论担当能同江澄比的只有蓝启仁


若论政见能同江澄比的只有金光瑶


若论某略能同江澄比的只有聂怀桑


证据就是射日之征已经初具模型的江家跟13年后权利财富手段均使百家畏惧的样子。


置于魏某,别忘了是江家给他的跟江澄比的资格。


但是重生的魏某还有资格吗?观音庙里姑苏蓝魏氏亲手抹杀云梦魏无羡。【就当我还江家的。】乱葬岗上则亲手抹杀夷陵老祖魏无羡【“我一个人怎么杀得了三千人”射日之征“别说三千,五千我也对上过”】


怎么不见江澄跟薛洋比???




薛洋:是我夔州小祖杀得人不够多,还是练阴虎符的本事不够大?江澄!!!!江澄!!!!江晚吟,,,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???为啥不跟我比,不行你得给我个交代!!!!


江澄:去去去,,,烦死人,扣糖。


金光瑶:成美成美,来,给你松子糖




评论

热度(450)